做你所想。英文怎麼翻譯。簡單明瞭上口的,各位大神來個

2022-04-28 20:05:22 字數 1357 閱讀 8376

1樓:

做你所想

just do it!

這是世界著名運動品牌nike的廣告語,亦是其品牌內涵所在。就是說「只管去做吧,就去做吧」的含義。

2樓:虞修昊

do want you want

意思即隨性又清楚 相對於wish沒有更多的延伸意義,更適合口頭

3樓:匿名使用者

just do it when you wanted to do!

如果就叫just do it 別人會告你侵犯版權的,呵呵

4樓:y8班x5班

做你所想。

do what you want.

5樓:匿名使用者

do what you want. = 做你所想

6樓:匿名使用者

just do it!

或者是dowhat you want.

7樓:匿名使用者

just do what you are dreaming of.

8樓:

try it as your wish

9樓:匿名使用者

do as you want

10樓:流雲紫風

do what you want to do

11樓:匿名使用者

do what you want

12樓:

do it youself

13樓:自信的飛魚

do as you think

14樓:匿名使用者

just do what you like.

15樓:匿名使用者

do what you think.

16樓:匿名使用者

just do what you wanna do

17樓:東武子

doing as your thinking.

18樓:匿名使用者

just do what you want.

19樓:匿名使用者

just do it!哈哈哈

20樓:蒲思

just do it!

21樓:匿名使用者

do as you wish

想翻譯英語文章,不要優美句子,簡單明瞭就好,普普通通就好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這簡單的十個字給予中國人民尤其是我無限的力量,這是奧運2008年北京口號.也是一種強大的精神鼓勵中國人民的奧運比賽是在2008年北京共採取了一種在開始的過程中申辦奧運,中國奧運委員會還獲得2008年奧運會舉行的權力與difficulty.this時間的奧運遊戲2008年北京,中...

文言文扁鵲見蔡桓公翻譯簡單明瞭,文言文《扁鵲見蔡桓公》翻譯出自哪個成語

自 韓非子 中的 喻老 篇。韓非用 扁鵲見蔡桓公 這個故事,形象地闡明瞭 圖難於其易 的道理。無 扁鵲見蔡桓公 選自 韓非子 扁鵲見蔡桓公 哦哦 請把文言文 扁鵲見蔡桓公 翻譯一遍 5 扁鵲見蔡桓公,立有間 這句文言文裡 立有間 可以翻譯為?立 站立 間 這裡就是一會兒 表示一段時間 扁鵲覲見蔡桓公...

請問,啤酒上的英文翻譯是什麼,啤酒的英文怎麼說?

從上到下,分別是 since 1903 源自1903年 tsingtao 青島啤酒 from china to the world 中國的 世界的 青島是瓶子上英文字母音譯過來的。讀音與青島相近。是啤酒的品牌。青島嗎?青島在山東,我也在山東。啤酒 的英文怎麼說?啤酒英文單詞 beer 讀音 英 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