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樓:匿名使用者
thank you, sister! i love you!
2樓:石材**商專家
thank you,my dear sister ,l love you !
3樓:吟遊詩人
用中文吧,帶感情些。
4樓:匿名使用者
thanks,sister,i love you
5樓:匿名使用者
i love you,sister.
謝謝姐姐我愛你翻譯成英文怎麼說?
6樓:藍色狂想曲
謝謝姐姐我愛你
thank you sister i love you
7樓:匿名使用者
thanks, sister, i love you
8樓:匿名使用者
thank you my sisiter.i am in love with you
9樓:a癲貨
thank you, sister, i love you
謝謝你,最愛的姐姐。翻譯成英文
10樓:匿名使用者
thank you for your favorite sister
11樓:匿名使用者
thank you!my the lovest sister
12樓:匿名使用者
thank you, favorite sister.
我愛你姐姐英文怎麼說 5
13樓:匿名使用者
i love you my elder sister。這句話是和親大姐姐說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i love you, sister. 美國人會用sis代替sister. 不用非得加elder, 英語國家不這麼說, 只有非要指明她比你大,是姐姐不是妹妹時才加.
15樓:
我愛你姐姐
i love you,my dear sister!
16樓:匿名使用者
sister,i love!
翻譯成中文就是:姐姐,我愛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i love you,my dear sister.
18樓:匿名使用者
i love your sister.
i love your older sister.
19樓:中國恆聯電測
i love your elder sister.
20樓:使用者名稱
應該這麼說,妹子:i love you ,my elder sister!
21樓:匿名使用者
i love your sister
22樓:匿名使用者
love,
sister
謝謝!我的好姐姐。 翻譯成英文
23樓:fly兜裡藏糖糖
thank you very much! my good sister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謝謝!我的好姐姐。
thank you very much! my good sister.
25樓:職業健康
my dear sister
26樓:
thanks, my good sister
27樓:賣菜的小帥哥
thank you,my good sister
28樓:小野鴨的孤獨
thank you! my dear sister.
(謝謝你的禮物,我愛你。)翻譯成英文怎麼寫?
29樓:匿名使用者
thank you for your gift, i love you!
30樓:匿名使用者
thanks for your presents, i love you!
31樓:詡氏微達人丿新秀丨婷婷
thanks for your gift,love you
32樓:暮執黎
thank you for your present i love you
33樓:匿名使用者
thanks for your gifts, and i love you!
34樓:匿名使用者
thanks tor your gift ,l love you
我的英語說的6不6。翻譯成英文怎麼說?
35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am i speaking fluent engilsh?
溜不溜:只能用流利來翻譯了,所以用fluent.英語裡面很難表達出這個味兒.
說英語一般用speak.
36樓:全老師教音標
英文原文:
do you think i speak fluent english?
英式音標:
[duː] [juː] [θɪŋk] [aɪ] [spiːk] [ˈfluːənt] [ˈɪŋɡlɪʃ] ?
美式音標:
[du] [ju] [θɪŋk] [aɪ] [spik] [ˈfluənt] [ˈɪŋɡlɪʃ] ?
37樓:匿名使用者
my spoken english is fluency or not
38樓:糟糕透了
do you think i speak influent english?
39樓:
do i speak english well?
40樓:花生小姐
do i speak english fluently?
41樓:匿名使用者
is my enlish good?
我愛你,我的公主。翻譯成英語怎麼說
i love you,my princess.l love you my princess,純手翻譯,望採納 i love you,my princess.我愛你,我的公主。i love you,my honey i love you,my princess.你是要表白嗎?我的公主,英語怎麼說的 正...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愛你翻譯成法語怎麼說
je te remercie de m ac pagner tout le temps,je t aime.謝謝你們一直陪在我身邊,我愛你們 英文翻譯 thank you for getting together with me all the time,i love you 這個不是機器翻譯的哦 ...
(安靜的旋律)翻譯成英文怎麼說,「迷茫」翻譯成英文怎麼說?
quiet melody?a peaceful melody 這樣比較好 迷茫 翻譯成英文怎麼說?beall atsea asto what todo next.全然不知下步該怎麼做.迷茫 翻譯成英文安靜的。等待的旋律 安靜的思念 的英語怎麼說 wait for the quiet melody m...